回到主页

美丽中国关于战略副总裁任职的公告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为扩大项目影响力,提升机构各部门效能,在未来三年实现机构战略转型,2017年4月,美丽中国聘任邱心瑶女士担任美丽中国战略副总裁。


邱心瑶女士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拥有英语语言教学与教育科技硕士学位,曾任职于霍特国际商学院、英孚教育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担任亚洲区总裁职位,负责国际集团在中国以及全亚洲战略方向的制定、运营优化、市场业务开发以及建立高效能团队,在教育产业领域拥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邱心瑶对美丽中国的教育理念、愿景有着高度认可,加入美丽中国之后,主要负责机构的愿景与战略策划,领导、参与战略性项目,以及绩效管理,并向首席执行官汇报。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邱心瑶将带领战略发展部,确立机构各部门、岗位的职能,在此基础上设立对应的绩效目标;合理评估衡量各部门及团队效益,使之发挥最大效益,从而进一步提升机构的效能;在战略层面,邱心瑶将为机构制定从季度到每周的目标评估,以及未来三年愿景的路径图,从而进一步明确机构的定位,为机构树立核心竞争优势,创造差异性。她希望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助力美丽中国,建立一系列完善的高效运行机制。


美丽中国目前正处于战略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并存,邱心瑶的加入将有助于机构更好更快地实现三年目标愿景。我们再次欢迎邱心瑶女士加入,并预祝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


美丽中国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