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Keep住!美丽中国这场跑步没有终点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在这个夏天,诞生了一个神奇的关联。运动APP Keep上活跃着的一群运动达人,他们和那些坚守在教育一线的美丽中国项目老师之间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虽然天各一方,每个人在做的事情也不尽相同,但Keepers的坚持和老师们的执着却不期而遇。在这条坚守的道路上,双方都在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更通过跑步这项运动方式有缘走到了一起——美丽中国和Keep一同举办了一场校园争霸赛,从5月15日到5月30日,学生们以学校为单位,展开丰富多样的跑步活动,许许多多的年轻人在感知、了解到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与在美丽中国支教的老师们一起在“育人,遇自己”的道路上奋勇奔跑。


broken image


来自全国249所院校的17410位学生参与其中。浩浩荡荡的奔跑队伍,在美丽中国校园团队的引领下,引领了一股公益狂潮。最终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暨南大学荣登三甲。


broken image


仅仅15天的时间,同学们跑步的里程数可以足足绕赤道3.7圈。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这股势不可挡的劲头儿,接力跑到月球都没问题。


broken image


同学们的热情和能量也是巨大的。一场跑步活动,肯定会诞生许多身材傲人的小伙和姑娘,如果未来科技发展到能用跑步来发电,你们一定会成为能源大亨。


broken image


热爱保持体型的也是姑娘居多,小伙们希望你们没错过给姑娘们递水递纸巾的大好的机会。


broken image


大学生爱睡懒觉的说辞也被无情打脸。早晨7点跑步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愿能早起早睡按时跑步的人,将来会变得更优秀。因为,管得住自己,才能为孩子们带去更多改变。


broken image


争霸的背后,是Keepers一颗颗闪亮的公益心。这212名Keepers跑出的从北京到云南的距离,美丽中国真想邀请你们毕业后来支教,毕竟火车票可以省了。

broken image


一个个数据背后是每一个人用脚步丈量出的力量,也是校园大使团队努力的结果。正是这样一群人,让公益的种子在许许多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在东北大学,美丽中国校园大使邀请了国防教育学院的两名同学为参赛同学表演吉他弹唱。接着,阳光健身团、心愿社和国防教育学院各派出一人领跑,数十名在场同学跟随,欢声笑语不断。


broken image


在南京大学,美丽中国的校园团队为选手们设置了好玩的游戏。每到一个打卡点完成相应任务后,选手可以得到NPC手中的神秘纸张,拿到七张纸,即可拼出 “我爱你美丽中国”。


在辽宁大学,美丽中国校园大使向同学们发放美丽中国明信片。

broken image


在山东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美丽中国校园大使搭建简易展台、制作条幅、分发宣传手册,顶着烈日向同学安利争霸赛。


太多青春,太多汗水,太多力量,挥洒在一场场跑步中,校园大使们也纷纷留下了这美丽一刻。跑步不仅可以带给人们健康与快乐,更可以让人们团结在一起,发现每一步迈出后与众不同的美丽价值。


broken image


这就是美丽中国与Keep及全国上万大学生的故事,是一场关于坚持的故事。Keepers和老师们的关联,正在起着奇妙的化学反应。也许有一天,这些校园里的年轻人,就跑到了彩云之南,育人,遇见另外一个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这场跑没有终点,让美丽中国与你一起永远的奔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