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美丽中国:今晚,给你一个与名人大咖们一起“红”起来的理由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今天,六月一日

幸运色:红色

幸运图形:五角星 + 圆形

幸运装备:红鼻子

欢乐时刻:今天晚上8点



      没有一种颜色像红色一样让人感到热情、温暖与爱,红色也是“美丽中国”的颜色,每年都有一批批有志青年加入到“美丽中国”队伍中,为了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而努力,他们的奋斗也是这夏日中独特的美丽中国红。

       在六一来临之际,这一抹红色与一个小丑鼻席卷了网络,众多名人大咖更是投身其中,前方高能!!!

broken image

这就是#6.1红鼻子节#

      红鼻子节是全球性的重大公益节日,通过娱乐演出将募捐活动推向高潮。今年,“红鼻子”更是来到了wuli中国,并与美丽中国”携手掀起了一股你不得不知的红色热潮。

       红鼻子节的捐款和义卖收入,将直接进入“暴漫行动公益基金”,其中部分爱心基金将捐赠给"美丽中国",用于给农村孩子提供优质课堂,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broken image


       今天,每个人都可以用鼻尖上这一抹红色,表达对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的一份关爱,更可以通过各类捐赠形式,以更直接的方式和我们一起,帮助更多乡村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

       也许你已发现,各式各样的红鼻子活动早已全面展开:外滩合影、大队长骑行、义卖、萌拍晒照、跳舞挑战、高校爱心接力。李静、罗云熙、金池、张蓝心等明星,也纷纷戴上红鼻子在微博上呼吁一起“搞事情”。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暴走漫画的刘木子更是走进了潮州苗田小学,与"美丽中国"的项目老师和当地子们玩起了红鼻子。


broken image

      今天,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儿童节,一场热闹的#6.1红鼻子晚会#将于晚上8点在优酷欢乐上演。用红色的热情给孩子带去欢笑,用丰富有趣,大咖云集的演出,唤起大众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注。

broken image


      稍微剧透下今天晚会的特别阵容:

      王力宏、彩虹合唱团、南征北战组合、SNH48、“达康书记”等众多大咖,甚至“真·学爸”霍金老师也会与大家连线出场。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这一盛事。

      这个六一,快快与我们一起在红鼻子节中,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来表达你对孩子们的关爱,一起点燃孩子心中那一抹特殊的爱之红色。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