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一起举手 | 美丽中国支教2018-2020届项目老师招募启动!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如果学习是一生的事业,那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

一起举手,参加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为2018-2020届项目老师,用两年时间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帮助乡村孩子成长、并实现自我提升,育人,遇自己。

broken image

关于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

美丽中国是支教项目,但不只是支教项目。项目通过“两年轮换制”,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实现一岗多人,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两年项目体验,加以专业的培训支持,让项目老师经历扎实的基层教学实践,使提供优质教育、促进青年成长成为可能,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积累大批未来人才。


为什么选择美丽中国

在这里,你将和一群独特的伙伴共同拥有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收获成长,并通过教育影响和改变一批孩子的未来,最终你将成为有能力且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的未来人才。

从2008年起,美丽中国每年招募优秀中国青年,输送到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地区,进行为期两年的支教。而这批优秀的青年力量,将在两年后乃至更长久的发展中,长期关注和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

截至2016年,美丽中国已累计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超过1,000位项目老师,影响着超过330,000学生人次,累计教授超过1,140,000节课。


broken image

截至2016年,579名往届项目老师(校友)去向,他们继续在新领域发挥影响力


与我们一起举手,两年改变未来

举手,是关联教育的高频动作。2017年美丽中国赋予举手崭新公益含义,号召全社会一起,用举手表达参与和支持:申请成为项目老师、支持公益众筹、支持转发分享。

两年改变未来,源于美丽中国“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的愿景,优秀的青年人才加入到美丽中国,从事两年一线的教育教学工作。用两年时间帮助孩子成长,同时实现自我提升,形成对教育均衡化发展的长期关注和持续贡献。


我们希望你:

· 在2018年7月之前获得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 思维敏捷、富于创造性和积极的学习态度;

· 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有主动性和上进心,能承担压力;

· 优秀的沟通、交流、影响和带领他人前进的能力;

· 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今天,美丽中国向所有2018届毕业生和有工作经验的人士发出邀请:加入我们,成为一名2018-2020届项目老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赵奕,是美丽中国2013-2015届项目老师,曾支教于广东汕头。2年的支教生活直接改变了他的现在,他说: “我现在的工作是每天要面对不同的创业者。美丽中国的这段经历,让我一直相信他们大大小小的想法中,一定蕴含着可以震惊世界的梦想,我要让这些梦想触手可及。并且我也梦想有一天,我可以为那些大山里的孩子们的梦想投资。”


不是谁都能胜任,这份举起孩子未来的工作。来美丽中国支教,育人,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