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举手之劳,让爱心X 3 | 99公益日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截止到昨晚22:00

美丽中国在9月7日当天共筹得了近80万元

约有12,000爱心人士参与

今、明两天的早晨9点,请继续支持美丽中国

让你的爱心最大变3倍

99公益日期间(9月7日-9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你在腾讯公益平台上捐出的每一元钱,都将可能获得来自腾讯基金会和爱心伙伴的配捐,1元变成约3元,让你的爱心翻倍!


江南春(分众传媒董事长),徐少春(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等爱心企业家;李静(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星创投创始人),龙宇(贝塔斯曼中国CEO,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吕燕(国际名模),施力仁(艺术家,铸造美术馆馆长),逃跑计划(摇滚乐队),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人),张曼源(CCTV体育主持人)等社会各界名人纷纷举手,积极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用实际行动劝募领捐,助力乡村教育。

美丽中国的愿景是,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正持续不断地给乡村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为他们提供人生更多的可能。

broken image

你的一次捐助会助力多名乡村孩子的成长。美丽中国邀您:捐赠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为乡村孩子的未来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