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和黄渤、李静、龙宇一起举手,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这两天,黄渤、李静、龙宇一起举手,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用两年时间改变未来。

举手,是关联教育的高频动作。2017年美丽中国赋予举手崭新公益含义:号召全社会一起,用举手表达参与和支持:申请成为项目老师、支持公益众筹、支持转发分享。

两年改变未来,源于美丽中国“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的愿景,优秀的青年人才加入到美丽中国,从事两年一线的教育教学工作。用两年时间帮助孩子成长,同时实现自我提升,形成对教育均衡化发展的长期关注和持续贡献。

而在支持之外,他们还想跟你一起聊聊举手背后的故事。

“感谢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让我有机会知道有这么一群人为了改变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而努力着,我想尽我所能支持他们。”

——黄渤

今年,已经是黄渤老师支持美丽中国的第二年。这位用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温暖男神,在工作之余也十分热心公益。他用行动号召更多人关注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让改变发生。

“我从小就有一个支教梦,当我看到有这么一群和我有同样梦想,但比我更有行动力,选择用两年时间改变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现状的年轻人时是非常激动的。”

——李静

李静老师曾因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来到云南保山市施甸县水长乡水长中心小学访校。当时她说:“支教老师对自己的触动很大,他们从国内、海外优秀的大学毕业后,在层层选拔后,放弃了城市里优渥的条件来到这里,通过专业全面的培训,为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的机会,真的是一群有美丽灵魂的人。孩子们能够有好的老师,是一种美丽的相遇。”


“一位好老师能带给孩子们的,是希望,是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憧憬,孩子们是一张张待涂满色彩的白纸,我真的希望有能力有见地的年轻人能带领他们看到自己人生的多样性!”

——龙宇

早在2015年,贝塔斯曼集团就曾为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寨镇新合村的新合完小捐赠贝塔斯曼旗下企鹅兰登书屋、DK百科全书及BMG的千余本绘本、图书和若干童声CD。并且,贝塔斯曼校园达人为项目老师支教完成后的职业发展开通了专门通道。龙宇说:“两年支教需要一个慎重的承诺,需要很多人前赴后继地去探索,把最好的和最真诚的拿出来,留下来。”

今年美丽中国“一起举手,两年改变未来”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名人的支持和帮助,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让更多孩子有机会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如果学习是一生的事业,那这里就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