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教师节策划:2017-2019届项目老师招募启动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


每一年的教师节都是不平凡的,我们回望过去,感谢恩师。当然在农村,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也在期待好老师的到来。


今年的9月10日,美丽中国2017-2019届项目老师秋季招募正式启动。220多所中小学的孩子,在云南、甘肃、广东、广西壮族自治区期待着优秀的你。

为什么孩子们需要我?


在中国的主要发达城市,将近80%的学生可以进入大学,然而在贫困的农村地区,只有5%的优秀学生才能进入大学。一个孩子的出生地往往决定了他的教育前景,从而影响其未来的人生选择。


更加严峻的是,教育资源不均衡作为一个对于未来中国影响深远的问题,其成因复杂、涉及范围大。而与此同时,基础教育行业在吸引顶尖人才上普遍存在困难。我们缺乏优秀人才长期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相信,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这些农村孩子们离很多可能,只差一个能将世界带来眼前的你!

我需要达到什么要求


在2017年7月之前拿到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思维敏捷、富有创造性和积极的学习态度;

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有主动性和上进心,能承担压力;

优秀的沟通、交流、影响和带领他人前进的能力;

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我能够收获什么


当然,支教,尤其是来美丽中国支教,是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件事。你要在一个学校两年,教书育人。两年间,你的收获可以很多:

通过教育影响和改变一批孩子的未来;

和一群独特的人共同拥有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

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成长;

成为有能力且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的未来人才。

当然,你也会享受和当地教师同等的津贴待遇、特别津贴以及商业保险;每年的寒暑假津贴也会照常发放。


我如何成为一名美丽中国的老师


如果你不甘于平淡,如果你敢于直面挑战,请开启下面的网申入口,开始你的全新旅程:

http://www.meilizhongguo.org/zt/zm/index.html

中国的问题在农村,农村的问题再教育,教育的问题在教师。


你愿意成为下一个么?


当然,支教,尤其是来美丽中国支教,是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件事。所以,你至少得了解,假如你当老师,可能会教出什么样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