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哔哩哔哩美丽小学诞生啦!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哔哩哔哩美丽小学
broken image

6月26日,在哔哩哔哩十周年的活动现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正式宣布与美丽中国达成深度合作。


在联合美丽中国招募和培养青年支教老师的同时,B站将扶持建设哔哩哔哩美丽小学,并为学校提供包含资金、资源等方面的综合支持,从而引导年轻一代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

broken image

美丽小学项目负责人李国飞也受邀参加了B站十周年活动。他向在场的观众讲述了自己参与“美丽小学”项目的初衷:“让最优秀的人去教出更优秀的人”,“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迄今走过超十个年头,已累计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近300所中小学输送了超过1900名项目老师,受益学生人次超50万。而B站作为年轻人聚集的文化社区,在创建十周年的节点,也将在教育扶贫领域发挥自己的力量。


关于具体的合作模式,在学校援建上,B站后续将通过多方面的扶持,将“哔哩哔哩美丽小学”建设成标杆学校。B站方面所提供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师资建设及校园硬件设施的维护升级,并提供艺术、科创课程资源及综合素养培育等方面的支持。

broken image

现今,B站18-35岁用户占比达78%,月活用户超1亿。凭借其在年轻人中的独特影响力,B站将通过多渠道联合美丽中国招募和培养青年支教老师,并在项目结束后为青年支教老师提供更长足的发展机会。

broken image

创校两年以来,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学校建设上,老师们都做出了许多尝试和改变。

未来,我们期待B站的加入,能为美丽小学带来更大的可能性,共同为我国乡村地区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