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王子总统都爱参加的国际货币慈善日,黄晓明和鲁豫暖哭了

美丽观察 > 美丽新闻 > 行业新闻
· 美丽观察,美丽新闻,行业新闻
broken image

美丽中国项目学校学生教黄晓明、鲁豫非洲鼓

今天中午,国际货币慈善日中国上海站隆重举行,著名演员、企业家、慈善家黄晓明和著名主持人、媒体人鲁豫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呼吁关注美丽中国,为山区孩子输送更多优秀老师。快来看一看他们与美丽中国项目学校广东潮州苗田小学四位可爱的小鼓手们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吧!


先科普一下这个王子总统和大咖们都爱参加的慈善日

ICAP Charity Day慈善日,1993年由毅联汇业集团(ICAP)在伦敦发起,是该集团在全球金融业内具有标杆意义的公益活动。每年,毅联汇业集团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都会与当地的一个公益组织合作在国际货币慈善日开展募捐活动,22年来, 国际货币慈善日总募款已超过126,558,000英镑,各国政要、明星和极具公共影响力的慈善人士如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夫妇、查尔斯王储、姚明等的参与,成为了国际货币慈善日的惯例。

而今年今日,国际货币慈善日全球30多家分支机构都会举行慈善日活动,全球参与慈善日活动的特邀嘉宾还包括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等。黄晓明、陈鲁豫与他们可谓为慈善“隔空联手”啊!


羡煞众粉丝迷妹的小鼓手们呢?

四位小嘉宾来自苗田基础小学,美丽中国的项目学校之一,位于经济不发达的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新圩镇。美丽中国2015-2017届项目老师杜菲成立了苗田基础小学的第一支手鼓队,由从三年级至六年级选拔的24 位热爱音乐的孩子组成。通过半个学期的训练,孩子们不仅增强了自信,还学会分享,各个年级的孩子们常常喜欢围坐在一起打着节拍,欢乐地唱着动听的童谣,汇成苗田基础小学的一道靓丽风景。

broken image

认识一下我们苗田小学的四位小鼓手。


国际货币慈善日现场发生了什么?

在慈善日上,苗田小学的四位小鼓手们对黄晓明和鲁豫进行了“美丽专访”,从聊儿时梦想,到一起打手鼓,从晓明哥哥、鲁豫姐姐和小朋友们有爱的互动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孩子的关怀与一直以来对慈善朴实的奉献。

broken image

“晓明哥哥,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呀?”

“我的梦想是维护世界和平!小时候想当警察维护世界和平,现在当演员在剧里维护世界和平。”

从小就想维护世界和平的黄晓明谦称自己现在只能在剧里维护世界和平,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一直在以践行公益这特殊的方式温暖着社会。

broken image

“你是真的黄晓明哥哥吗?晓明哥哥我能够抱你一下吗?”孩子的天真可爱让全场爆笑连连!

broken image

四位小嘉宾们还教晓明哥哥和鲁豫姐姐打手鼓,亲密互动幸福得羡煞众粉丝迷妹们啊!!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孩子们送给黄晓明的祝福。

broken image

与孩子们一起的黄晓明难掩幸福的笑容。

broken image

作为慈善日,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是明星嘉宾黄晓明和陈鲁豫化身交易员,在交易大厅现场与客户电话连线确认交易额。看鲁豫灿烂的笑容,一定是传来了成交确定的好消息!


截止今晚19点,本次慈善日活动全天成交量共3470.68亿元,其中交易产生佣金收入约167万元,破历届记录。这笔佣金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部分用于支持美丽中国项目发展,招募选拔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前往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两年的全职教育教学工作,为山区孩子们带去同等的优质教育。


国际货币慈善日慈善日的完美收官,离不开为了此次活动连续奔波的明星嘉宾黄晓明、陈鲁豫对慈善的关注,还要感谢主办方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和捐赠,感谢亚际传播有限公司连夜的场地布置,感谢凯宾斯基酒店赞助嘉宾住宿,感谢网易和微公益直播支持和各路媒体朋友的到场,感谢热心网友的关注和转发。美丽同行,感恩有您。期待明年的国际货币慈善日,我们依然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