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暑期精英营 | 春风十里不如你

· 校友故事,来源:美丽中国

提到广西,你的脑海中会出现什么?山清水秀?载歌载舞?刘三姐?米粉?

今年7月,天南地北汇聚而来的美丽中国校园大使们在广西百色经历了为期七天的“纵横百色”暑期精英营。

带着各种奇怪的脑洞和期待的心情踏上这片陌生的土地,他们度过了精彩纷呈的一周。

在不少校园大使心中,“百色”就是美好回忆的一个代名词,存在表情包层出不穷的群聊,或是黑照美照齐飞的相册里。除了成群结队的蚊子,他们所看到的百色更多是这样的——

关键词一:嘿,朋友

穿越人海一一击掌,灿烂的笑脸消弭了与陌生人初遇的隔阂。说一句“嘿,朋友!”,说不定能碰见一个老乡,即便广东人碰见福建人也能和谐共存。

作为美丽中国的一份子,校园大使与工作人员一起欢迎新一届的项目老师。前路漫漫,击个掌一起加油干呀~


broken image

列队欢迎新一届的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

broken image

抵达当天就有说不尽的感想,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关键词二:知识就是力量

这里没有芝士,但是有知识呀!

我们聘请了专业讲师为校园大使们上课,通过“管理者思维”、“团队激励”、“职业化心态”等内容为校园大使的工作能力加buff。从此,叱咤校园风云只是小菜一碟。


broken image

认真听课的好孩子有糖吃哦!

一些校园大使对于农村教育的真实情况缺乏深入的了解,如何帮助他们更加了解美丽中国项目呢?我们请来了地区团队的同事们答疑解惑。

其中,项目拓展及战略关系开拓总监廖杞南老师的分享最为吸引人。他娓娓道来自己加入美丽中国的故事,深入浅出,用个人的奋斗的引出项目的发展史。


broken image

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样的走心干货,对于校园大使们来说是丰富精彩的一堂好课。

有才又有貌的导师们首先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招募成果,听起来十分可观\(^o^)/。拿好小本本,随后还有发展战略与校园市场品牌传播知识的分享,立的可不是flag哦!脑筋转得快的小伙伴活学活用,已经为新学期的招募活动想出几个好点子了!


broken image

才貌双全的导师们

关键词三:为什么每天都累成汪

因为除了上课,每天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出来”的团建活动。

今天,你还在和项目老师一起参加斗智斗勇的定向越野赛,晚上也许就要紧张排练“出彩中国人”才艺表演的节目。空闲时候,还要跑去点赞墙为贴上一张小纸条,为自己的国王或者团队点个赞,鼓励他们继续加油。

这样想想,每天起床都充满了动力,因为能够享受如此丰富多彩的生活呀!


broken image

越野赛结束后团队大合照,比个心

国王与天使作为历史悠久的团建游戏,每年依然为不同的人带来意外惊喜。你可以每天收到专属天使的小礼物或者温馨表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无处不在的温馨。最后揭晓身份的谜底时,你们又是怎样的反应?讶异、惊喜,还是意料之中。

也许谁都没有想到,在这短暂的一周,能够和原本陌生的小伙伴建立如此深厚的感情,“倾盖如故”也不过如此吧。


broken image

每天努力完成任务打卡,还能收到一枚当日徽章作为奖励。不仅能很好地培养校园大使的目标感,在完成任务时充满期待,而且还能拿到很酷炫的美丽中国logo周边\(≧▽≦)/,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broken image

关键词四:我说今夜百色那么美,你说是的

这一周,有满满的干货,还有惊喜不断的团建活动。每位校园大使都从中学到不少知识,充满了能量,正准备新学期大干一场!


broken image

正如一位校园大使所说:“当我们来到百色的时候,我知道这次旅程是奇妙的。因为我是校园大使,所以精英营是我最好的选择。”

这里不仅是面基的好机会,还能好好学习,修炼自己,更将是助力未来工作的阶梯。


broken image

活跃在各大高校的大使们是一道展示美丽中国风采的风景线,也是最直接向大学生们传递公益与教育均衡化愿景的一批人。

精英营的亲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深入了解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更贴近每一位支教老师和孩子们背后的希冀,从而更好地制定未来的工作目标,用团队力量吸引更多的毕业生投身美丽中国项目,共同实现我们的愿景——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broken image

约定某一天,我们再一起回去百色看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