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美丽中国出席美国“十万强基金会”首届年会

· 资讯动态,媒体报道,来源:美通社


国华[0.00%]盛顿特区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十万强基金会的中方签约合作伙伴,美丽中国于11月21日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办的首届十万强大会。十万强基金会的成立,为进一步落实“十万强”计划、深化中美两国双边对话探索了一条新途径,是美中人文交流高层磋商中的核心内容。

broken image

十万强基金会年会现场

broken image

美丽中国往届项目老师Justin Halpern

大会在美丽中国和十万强基金会的合作伙伴 -- 美利坚大学国际服务学院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她说:“中美友好的根基在民众、希望在青年。我注意到,今天的会议材料上有一句响亮的口号:投资中美关系、一个学生一份力量。 投资青年,就是投资未来。我呼吁所有关心中美关系、关心青年的各界人士群策群力,使中美友好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在由Darren Walker先生主持的校友专题研讨会上,美丽中国往届项目老师Justin Halpern分享了他作为美丽中国项目老师在云南的支教经历。Justin告诉观众,尽管他在加入美丽中国时没有任何中文基础,但是他现在已经可以进行流利的中文对话。目前他正在乔治城大学沃尔什外交服务学院就读研究生,追寻自己的外交职业理想。

Justin是美丽中国在其众多美籍项目老师当中选拔出十位杰出代表之一,担负着中美战略关系当中文化交流的使命。在结束美丽中国的两年支教项目之后,这十位项目老师都保持着与中国的密切联系,并且在长期致力于解决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和加强美中双边关系上发挥作用。2013-2014年度来自美丽中国的十位交流大使包括:

Jarlene Choy,美丽中国美国招募经理

Andrew Coflan,在读硕士研究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 (SAIS)

Gareth Collins,在读硕士研究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 (SAIS)

Justin Halpern,在读硕士研究生,乔治城大学外交服务学院

Alexander Jones,项目主管,普林斯顿在亚洲 (PiA)

Karman Lucero,JD在读法学博士生,哥伦比亚法律学院

Kathryn (Katie) Martin,在读硕士研究生,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健康学院

Caitlin Moss,在读硕士研究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 (SAIS)

Kristen Van Breen,在读硕士研究生,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

Gary Wang,MPP在读硕士研究生,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

美丽中国驻旧金山代表处执行总监范丽亚说:“以十万强基金会签约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这10位交流大使代表美丽中国参与这项合作,展示了美丽中国模式在培养中美关系领域下一代领导中的作用和力量。”


原文地址:http://finance.ifeng.com/a/20131128/11178965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