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公益活动

  • 美丽中国通过举办一系列校园公益活动,呼吁大学生利用自己的时间和知识,帮助乡村学生拓宽眼界,养成良好习惯。

     

    我们期待与你一起,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乡村学生拥有更好的明天。

  • 校园公益活动案例

       *以下均为美丽中国统一筹办

    broken image

    陪读导师

    美丽中国陪读导师项目成立于2016年,由在校大学生或社会人士担任陪读导师,与乡村学生一对一连接,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共同阅读一本书。在项目中,陪读导师和乡村学生每周通过视频、电话或文字聊天等形式,交流读后感,尝试撰写读书笔记,在阅读乃至生活中互相陪伴。

    broken image

    梦想导师

    美丽中国梦想导师项目面向高校招募合作社团和志愿者,为乡村班级设计并开展包括文学鉴赏、艺术手工、科学实验、职业探索等丰富多样的线上课程,用新奇的视角带着乡村孩子们发现世界与生活的奥秘,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具有更多可能性。

    broken image

    大山里的艺术馆

    大山里的艺术馆项目通过对外展出美丽中国项目地学生的绘画、诗歌和摄影作品,旨在让更多的青年人了解乡村教育,从而营造公益氛围,吸引更多人关注美丽中国和参与活动,扩大美丽中国品牌影响力。此外,也会邀请现场观众书写明信片寄语给当地学生,增强学生自信心。

  • 除以上统一举办的活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持续支持合作社团自主设计校园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大学生关注农村学校、关注教育公益。

  • 合作社团

    broken image

    背景介绍

    合作社团是美丽中国在国内高校的社团合作伙伴,可承办美丽中国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各类校园公益活动,同时美丽中国会为团队自行策划举办的校园公益类活动提供资源支持,提高美丽中国在高校内的影响力,让更多优秀中国青年参与到推进教育公平和乡村振兴的实践中。

  •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美丽中国

    参加宣讲会有助于你对美丽中国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期待你报名宣讲会

  • broken image

    线下宣讲会

    每年在超过50所高校举办

    点击下方,查看日程